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妮斯顿情伤后首部电影《风言风语》杀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

  华纳影片公司当地时间23日宣布,根据1967年的经典影片《毕业生》重拍的《风言风语》(暂译,英文原名:RumorHasIt)正式关机,并确定将于今年的圣诞档隆重上映。这部影片的男女主角分别是凯文·科斯特纳和詹妮佛·安妮斯顿。由于这将是詹妮佛·安妮斯顿和皮特分手之后的首部问世的影片,而且又是《毕业生》的经典重拍,所以备受关注。

  据称,在全新版的这部《风言风语》中,安妮斯顿扮演一名专门刊登讣告的女记者,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她了解到原来当年的《毕业生》的原型就是自己的母亲,而她也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身世来……

  在片中,安妮斯顿扮演一个清纯可人的女记者,而科斯特纳则扮演“老奸巨猾”的中年男子。科斯特纳扮演的百万富翁风流倜傥,结果调查自己母亲和《毕业生》关系的安妮斯顿,一步一步走进了他的陷阱……

  据透露,在《风言风语》一片拍摄期间,正好是安妮斯顿和皮特两人的感情即将崩溃的时候。曾经有报道称,安妮斯顿甚至从《风言风语》的片场直接飞到《史密斯夫妇》拍摄地,试图挽救两人的婚姻。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凯文·科斯特纳经常和安妮斯顿谈心,用过来人的心态来给安妮斯顿“解压疗伤”,而事实上,他的这个方法非常奏效。本来一度打算放弃《风》片拍摄的安妮斯顿最终留了下来。阿芬/文

安妮斯顿情伤后首部电影《风言风语》杀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