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路军》全景展现抗战 首播式昨在北京举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09 新民晚报
《八路军》全景展现抗战首播式昨在北京举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闻心)昨天,25集电视连续剧《八路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播式。该剧将于8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开播。

  由中央电视台、山西省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山西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八路军》,第一次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浴血抗战的全过程,着力表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在全民族抗战中的主导地位和重要作用。专家一致认为,在众多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影视作品中,《八路军》是一部最为全面、最有分量、最具史诗意义的一部力作,有着十分深刻的历史认知价值和十分重大的现实教育意义。

  该剧主创阵容强大、场面宏大、历史跨度大。主要演员阵容为:唐国强饰演毛泽东、王伍福饰演朱德、刘劲饰演周恩来、郭连文饰演刘少奇、卢奇饰演邓小平、姚居德饰演彭德怀等。

  电视连续剧《八路军》剧照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