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深圳出席活动 大方谈三大绯闻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00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深圳出席活动大方谈三大绯闻男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深圳晶报报道,昨天下午2点,一档名为“动感地带音乐炫风”的音乐娱乐节目在深圳正式启动,乐坛小天后蔡依林作为该节目歌友会邀请的首演嘉宾来到深圳。

  刚刚在CCTV—MTV音乐盛典上获得中国台湾地区最佳女歌手奖的蔡依林显得情绪并不高,采访后才得知,她近期忙于新专辑《J-GAME》的宣传,非常疲劳。《J-GAME》是蔡依林最新推出的专辑,据她介绍,这张专辑是她步入乐坛后,风格最多元的一张,其中每首歌都代表着一个游戏,不仅囊括了当下最时尚的音乐元素,还有一些复古的舞曲和抒情歌。蔡依林对自己的评价是:越来越成熟了。

  而谈及三位绯闻男友周杰伦、王力宏和罗志祥,蔡依林并没有封口,她表示,自己看过周杰伦参与拍摄的电影《头文字D》,觉得周杰伦演得很搞笑;王力宏是自己唱片的制作人,因此蔡依林对他是大加赞赏,称王力宏是一位“有才华、很自信的音乐人”;而对于好友罗志祥的父亲于近日去世,蔡依林也表示曾打电话去安慰“小猪”。(刘忆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