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新片自己当老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00 北京晚报
刘德华新片自己当老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一直计划自己投资拍一部喜欢的电影,这个愿望已经成为现实。昨天,由刘德华投资并主演的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在拍摄中途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虽然不是刘德华的全额资金,但是作为老板之一的刘德华与往日很不同,演员兼老板,心里想的事情多了,很多事情体现着刘德华定夺的权力。导演和演员都是他钦定,他的身边是影片导演,刘德华的中学同学余伟国,香港青春组合Twins之一阿Sa、杨采妮和内地歌手林依轮,这些年龄不同的组合将共同《再说一次我爱你》。

  在电影里,刘德华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小说中的男人,消防队的医生,完美得没有瑕疵,一个是现实中的男人,有个生病卧床的老婆,经常发脾气,因而导致分手。刘德华说,人无完人,电影中虽然是两个人物,但在现实中优点和缺点同时这样明确的往往在一个人身上体现出来,我想告诉观众一个简单的道理,解决问题是关键,发脾气毫无用处。为什么会选择投资这样一部爱情文艺片,刘德华说,这是一次很慎重的选择,男人和女人在生活中有很多能解决却因为性格问题解决不好的事情,他们需要沟通,需要了解和心理上的健康发展,而我们在越来越快速发展中,忽视了这些,结下了生活的死结,这是很痛苦的事情。

  作为内地歌手,林依轮加盟刘德华这部文艺爱情片,是因为和刘德华的个人友谊,俩人曾经同在内地的一个经纪公司,由此结下相知友情。刘德华拍电影,第一个演员就想到了林依轮。林依轮扮演的是杨采妮的好友、教师方中,由于和杨采妮频繁交往而被刘德华臆想成第三者。林依轮说第一次与刘德华合作,已经完全为刘德华的敬业精神折服。同样是第一次合作的阿Sa一直视刘德华为心中的偶像,此番合作,自然是期待多多。“从前都去看过他的演唱会,看过很多他的电影,没想到现在可以演他的老婆。”阿Sa很紧张,以至于演戏时,还在担心害怕被刘德华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而分心,总希望在他面前表现出自己最完美的那一面。

  和刘德华有过一次合作的杨采妮说,刘德华的敬业精神不是一般人所能比的,他可以连续拍18个小时,他还是精神抖擞的,好像完全可以不睡觉的铁人。我们在他面前只有惭愧。昨天一身消防服的刘德华语气坚定地说,这部电影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情人节上映,我不是完美无缺的男人,就像影片中的主人公一样,有着很坏的脾气,但是如果你还想找爱,就来看我的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陈滨

  网络编辑:张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