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港男选举似鸭店 准港姐力撑无线:男女平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15 中国新闻网
港男选举似鸭店准港姐力撑无线:男女平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准港姐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二十位应届候选港姐昨日于到珠宝店试戴首饰,吸引不少市民及游客入店围观,相当热闹!其后众女于店外拍大合照时,由于围观人多,造成水泄不通,搞到严重阻街,有位“愤怒阿叔”更当众大骂,还一边用双手开路!幸好班准港姐及时闪避,未被阿叔出手教训!

  10号黄家皑及20号张莉莉分别获抽中试戴亚军及季军的钻饰,率先感受奖品的重量,
难怪喜上眉梢。提到“香港先生竞选”被观众投诉侮辱男性,二人即力撑无线:“现在社会男女平等,既然女性可以选美,男性参选都好正常,这次电视台够平等。(有观众觉得现场似鸭店?)我不觉得喎。”二人均不担心港姐决赛会遭投诉,10号黄家皑说:“TVB一直做得很好,应该没问题!”

  叶翠翠爱黄金够土

  靓女们虽险造成阻街,仍无影响拣金试银的兴致,其中9号麦雅致及18号袁弥明齐齐拣钻石兼讲男人,她俩异口同声说:“哪个女人不喜欢钻石呢?最好有人(男友)送,可惜我都未收过,太贵重喇!”而8号叶翠翠则自认老土爱黄金,她说:“金最能代表东方女性,亦衬中国人肤色,更老土都好,我都买金多!”

  10号黄家皑(右)及20号张莉莉分别试戴亚军及季军的钻饰,令二人深感荣幸。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