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汪明荃罗家英欣赏徐小凤演唱会 恩爱牵手上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29 中国新闻网
汪明荃罗家英欣赏徐小凤演唱会恩爱牵手上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姐罗家英恩爱牵手上台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第二场“金光灿烂徐小凤2005演唱会”上,汪明荃罗家英拍拖捧场,在小凤姐邀请下,更手拖手上台客串,为演唱会带起高潮,气氛热烈。

  开唱前,阿姐和家英先到后台跟小凤姐打招呼,继而才到台前欣赏演唱会。当小凤姐穿着波波裙演出时,邀请阿姐和家英哥上台,这是家英患病康复期间的首次公开表演。向来
风趣幽默的家英哥,见到小凤姐的波波裙,不忘笑问对方:“今晚有没人会由里面(指波波裙内)走出来啊?”小凤姐回答他说:“没啊,留着给你呢!”引得阿姐和台下观众哈哈大笑。

  由于现场有中乐团伴奏,小凤姐便请家英哥即场献唱粤曲,阿姐就唱《万水千山总是情》,赢尽观众的掌声。之后家英哥又与阿姐手拖手返回台下,小凤姐忍不住亦取笑他们:“几十年都这样?!”

  小凤姐见当晚观众反应非常热烈,于是便将握手时间拉长,为了跟较远的观众握手,她更特地找来一只吹气的大手板,伸向较远的观众,跟他们握手呢!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