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回应“一女二嫁”:我也是受害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06 上海青年报
蔡依林回应“一女二嫁”:我也是受害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施庆) 小天后蔡依林似乎在广告纠纷中越陷越深,不过这依旧没有影响到蔡依林的来沪行程。昨天晚上八点,现身沪上为歌迷签售的蔡依林及其经纪公司同时表态,蔡依林表示:“这件事情我也是受害者,和我本人没有太大关系,我会交给公司去处理。”

  据称,从今年5月开始,蔡依林与其所代言的某公司旗下黑骑休闲服合约纠纷的新闻就
屡见报端,日前,沪上的一场“黑骑诉追蔡依林违约案”记者说明会又将此事推到了风口浪尖。黑骑负责人介绍,蔡依林和该公司签订了为期两年的代言合约,有效期为2003年9月1日到2005年8月31日。但从今年2月份开始,该公司就发现同类产品温州“高邦”公司的招商传单上赫然写着“形象代言人蔡依林”字样,该品牌还举办了“蔡依林模仿秀”等一系列活动。而按照合约规定,蔡依林在合约期限内不得为同类产品代言,为此,黑骑便于本月22日在中国香港起诉蔡依林及其所在的经纪公司,提出高达千万元人民币的赔偿。

  不过蔡依林显得一脸无辜,她的经纪公司也声称,整件事目前还在发展阶段。蔡依林经纪公司“年代整合”声明称,该公司目前还没有接到中国香港法院的通知,而且该公司并没有违约行为,“高邦”的侵权行为不是“年代”授权的。

  而且,“年代整合”公司表示,黑骑公司这么做有“毁誉”艺人之嫌,“年代整合”也有可能对“黑骑”方面提出诉讼。据称,蔡依林及其经纪公司将在今天发布一份正式的声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