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与未婚妻分手 友人透露无和好可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31 新京报
裘德-洛与未婚妻分手友人透露无和好可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西耶娜·米勒与密友马修一起到温莎公园观看马球赛

  本报综合报道 英国媒体报道,自从英国男星裘德·洛为自己和孩子保姆偷情一事向西耶娜·米勒道歉后,西耶娜单方面宣布解除婚约,裘德·洛用尽办法挽留,虽然一度传出了两人有望和好如初的消息,但近日两人的友人透露,两人复合是决不可能了,裘德·洛已经对自己的朋友表示他们确实已经分手。

  这位知情者表示,“他们真的已经彻底完了,裘德·洛已经准备一切向前看了,虽然这两周来发生的一切让他感到难以置信。”另据报道,裘德·洛此前曾向自己的父亲坦陈,发生了这种事情,即便两人真的和好,再拖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了。

  西耶娜·米勒日前与密友、设计师马修一起到温莎公园观看有哈里王子参加的马球赛。对于记者们的提问,她说:“我真的不想讲,同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最重要。过去的一个星期我的确很痛苦,但我还挺得住,现在一个人平静地生活也不错,我甚至不想家。”(lily)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