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香来重庆又迟到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52 重庆晚报
香香来重庆又迟到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尽管上次来重庆就被媒体批评“耍大牌”,但网络歌手香香似乎并不想改变自己。昨日,作为重庆第五届(国际)啤酒饮料节开幕晚会的表演嘉宾,网络歌手香香飞抵山城,但原定于下午五点半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却因种种原因拖到了晚上7点才开始。

  昨日下午,记者早早赶到重庆宾馆,准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香香重庆媒体见面会。但原定的采访时间5点半到了,却迟迟不见香香“现身”。据主办方称,由于飞机晚点,4点55分才达到重庆的香香正在赶往见面会的现场,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个小时后,一工作人员再次通知大家,香香经纪人称由于香香身体不舒服,今天的见面会临时取消,大家可以在宾馆门口迎接香香。于是记者们不得不又赶往宾馆门口,希望做个简单的采访。随后,香香一行的车辆抵达宾馆,当他们发现了记者队伍时,不知出于何种考虑,香香不愿意下车,并掉转车头就走,令大家再次扑空。

  此后,在记者们的千呼万唤下,香香终于在7点左右出现在见面会现场。摄影记者强烈要求她摘掉墨镜好拍照,可最终还是被她拒绝了,理由是没有化妆。对于迟到,经纪人表示,一方面是飞机晚点,而另一方面是因为根本不知道抵渝后还有个媒体见面会。而对于记者“为什么看见记者立刻掉头就走”的提问,对方却不肯做出解释。

  (记者 何佳 摄影 杨帆)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