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江湖大侠借"旧爱"之名"炒作"自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的娱乐新闻不期然地将娱乐圈喧哗炒作的本领发挥到了极致,最突出的当数:张亚东徐静蕾亲密逛街、喻可欣再出写真诗集、许志安自曝曾送郑秀文“定情链”……透过这些新闻表象,发现这些娱乐圈江湖的大侠们竟借着“旧爱”之名,大肆宣扬自己。
娱乐圈江湖大侠借"旧爱"之名"炒作"自己(组图)
要出新专辑,张亚东和旧爱徐静蕾逛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几乎在同一时间,所有门户网站的显著位置都挂出了“高圆圆遭弃,张亚东徐静蕾亲密逛街”的消息,内容几乎一样:7月21日晚,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出现在北京中粮广场一层购物中心,身旁相伴的佳人不是女友高圆圆,却是徐静蕾。

  知情人透露,徐静蕾曾和张亚东有过一段情。徐静蕾在拍《我和爸爸》时,还把张亚东找来客串自己的前夫。张亚东即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借此之机,经纪公司故意搞出这么一段似是而非的绯闻,好好帮张亚东炒了一把。
娱乐圈江湖大侠借"旧爱"之名"炒作"自己(组图)
因旧爱华仔而人尽皆知,喻可欣再出写真诗集

  刘德华的绯闻女友喻可欣在出版了《情海星空》而大火了一把后,前日又趁热打铁推出自己的写真诗集。和女儿穿着母女装的喻可欣的母亲称女儿很低调,不适合娱乐圈。而对于《情海星空》一书,喻可欣却表示那本书里的过程都是真实的,“里面的每一个字我都可以负责,我的一生都会搭到刘先生(刘德华)的名字”。这样处处刻意和“刘德华”靠上关系,低调的表现方式还真特别。
娱乐圈江湖大侠借"旧爱"之名"炒作"自己(组图)
将拍新片,许志安曝曾送郑秀文定情链

  日前许志安参加新片《Silence》的定装记者会,因同剧男主角周渝民的新闻话题不断而受到冷落的许志安对于媒体问到前女友郑秀文的问题,他不再回避,还强调郑秀文身体很好,人也很开心。听闻仔仔和大S有“定情链”,许志安坦承,他也送过郑秀文项链,不过郑秀文不喜欢戴出门,只放在家里珍藏。安仔借郑秀文的话题成功地将媒体的焦点转移到了他身上。

  (来源:东南快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