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圆圆张亚东5年恋情难敌徐静蕾横插一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高圆圆张亚东5年恋情难敌徐静蕾横插一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亚东徐静蕾同行逛街

高圆圆张亚东5年恋情难敌徐静蕾横插一腿(组图)
徐静蕾

高圆圆张亚东5年恋情难敌徐静蕾横插一腿(组图)
高圆圆五年恋情终出现危机

  新快报讯 凭着电影《青红》在戛纳上大放异彩的小花旦高圆圆,在影片拿下奖项后,兴奋的她接受采访时不小心说漏嘴,承认了与张亚东的情侣关系,并表示他们都是很认真的人,因为大家都是以结婚为前提才走在一起的,至今已经拍拖5年了,关系很稳定。但是,如今稳定的关系中却出现了不稳定的因素———“第三者”徐静蕾

  继赵薇黄奕因为“牵手照片”而传出“争”汪雨的新闻后,另外两个小花旦徐静蕾和高圆圆也有照片为证,上演了“两女争一男”的戏份。

  据网上一篇图文报道,2005年7月21日晚,著名音乐制作人、高圆圆的现任男友张亚东出现在北京某广场的购物中心。令人吃惊的是,身旁相伴的佳人不是女友高圆圆,却是徐静蕾。徐静蕾白色连身裙低调而素雅,张亚东身穿亮绿色休闲T恤则略显张扬。两人一前一后走入一家服装店内,徐静蕾仔细地挑选着衣服,显然是经常光顾,张亚东静静地跟随左右,其间两人曾亲密地小声交谈,也偶尔有亲昵接触。大约20分钟后,徐静蕾挑选了几件夏装,并没有试穿就结了账,结账时张亚东与徐静蕾紧靠在一起,不过结账的似乎是徐静蕾。徐静蕾逛街的兴致似乎很高,又陆续走入了几家品牌店,但是低调的装扮并没有逃过很多人的眼睛,张亚东非常警惕地四处张望,而徐静蕾则神态自如,两人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大约逗留40分钟后双双离开。

  由于作为“证据”的照片虽然很清楚,但是几张照片都是清晰的“背影”,根本无法分辨图中人是否就是张亚东和徐静蕾,而且不少行内人看了图片后,均表示无法说明两人就是很“亲密”。一个资深人士还带着疑问表示:“这样的图片能推出两人是情侣关系吗?一般朋友逛街而已吧!”

  于是记者带着疑问拨打了当事人的电话,想证实照片及报道的真伪。谁知一个整整下午,张亚东和徐静蕾的电话要么没有人接听,要么就是传来“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的提示。无奈之下,记者又拨打了高圆圆的电话,却是转到了秘书台。看来,当事人应该是知道了这单新闻,所以采取了不予回应的态度。究竟是觉得清者自清还是觉得事情会越描越黑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高圆圆与张亚东的这段恋情在圈内很早就有传闻,两人的恋情已经持续了5年之久,几乎都没有向外界透露。但是两人却都曾经表示已经认可对方为终身伴侣。

  高圆圆强调过:“我觉得两个人要有想结婚的愿望才能在一起。”张亚东也深情地表示,如今自己的爱情终于来了,终于找到了比较爱自己的一个女孩。“我们在一起感情非常好,也非常合拍。她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我也慢慢地接受了她的影响。”相信如今这个花边新闻,只是在这对感情相对平淡的情侣之间,掀起一点小小的波浪罢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