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迷你婴儿“死过翻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一名婴儿曾被诊断为活不过几小时,也曾和死神擦肩而过达5次之多,但现在她要庆祝自己的第一个生日了。

  婴儿名叫泰思雅,她比预产期早了4个月出世。出生的时候,她只重15盎司(约0.43公斤),身长跟一支铅笔的长度差不多。

  她曾面对过两次心脏病发、一次肺衰竭、高血压以及严重的肾脏问题,但她都挺过来了。

  她现在的体重已经达到健康的18磅约(8.2公斤),预计9月就可以出院。她的妈妈苏珊娜正期待这一刻的到来。

  26岁的苏珊娜说:“她很活泼,已经开始整天笑个不停了。太让人高兴了。”

  虽然已经一岁了,但泰思雅依然要靠供氧呼吸。

  苏珊娜在两周前刚诞下了第二胎,她说:“虽然泰思雅还有问题,但她真的很聪明。她棒极了。”(月色)
趣闻:迷你婴儿“死过翻生”(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