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订婚前夕30位认养童齐祝福 惊喜失控洒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32 中国新闻网
小S订婚前夕30位认养童齐祝福惊喜失控洒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小S虽然说话无厘头,常常得罪人,但始终以“帮助他人,一生行善”为己任。昨晚,小S就在直播节目上,意外收到她所认养的30位世界展望会受助童的祝福礼物,气氛温馨得让这位小脸妈咪失控喷泪啦!但小S竟一度将“玫瑰假花”礼物误认为“桃子”,会错意搞笑说:“他们是要祝我『桃李满天下,子孙满堂』吗?”

  小S认养20位孩童,去年底发生南亚大海啸,她从今年4月开始增加资助10名斯里兰卡孩童,使得斯里兰卡当地受她资助的孩童已高达12名!小S订婚在即,在世展会社工老师协助下,所有小孩日前一同录制祝福CD,祝福小S“妈咪”订婚快乐,并献上一首英文诗。受助儿童小琪感谢的说:“在电视上看到你努力的精神,很有自信的作风,都让我很欣赏。我想只要肯努力,我也会有成就的!”

  小S感性的说:“虽然行善得到的回报可能不多,但心灵上的满足,却是一辈子的宝藏。”后来笑说:“我相信人生是自己创造的,好心会有好报!像郑元畅之前用塔罗牌算命说我今年绝不可能结婚生子,我想他可以封牌了啦!哈!”至于会否请半年产假?小S说:“还不确定啦!要看中天怎么决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