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只有大S听得懂我的冷笑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仔仔”周渝民撞车后,也撞出了一堆感情问题。仔仔近日终于现身从实招供:在他心中,许玮伦已是“过去式”,大S徐熙媛虽不是“现在进行式”,但不排除会是“未来式”。仔仔和许玮伦情变,传出大S是新欢,不但在仔仔出车祸时火速到场慰问,还连续数天公开戴着仔仔送她的“爱的项链”。

  日前在和朴恩惠、许志安一起为柴智屏新戏《Silence深情密码》定装时,面对大家的关心,仔仔有问必答,有说有笑,让人很难把他和忧郁症联想在一起。对于外传他有忧郁症,病发时还会自残,仔仔斩钉截铁回答:“我一直以来都很开心,连心理医生都没看过。”

  仔仔和许玮伦感情稳定时手上所戴的卡地亚定情戒如今已不复见,问他为什么摘掉戒指?仔仔说:“我戴的时候很开心,现在脱掉了,也不会不甘心。”间接承认他与许玮伦恋情告终,仔仔也以“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来界定两人目前的关系。

  解释完许玮伦,接着轮到大S。仔仔说,他和大S从拍《流星花园》时就是无话不谈的好友,拍《战神》时他很胖,她都会笑他是“小胖”,他叫她“姐”,她称他“仔”,所有人中,只有大S听得懂他说的冷笑话。

  外传仔仔和大S有“定情链”,仔仔说,大S看他戴的那条项链好看,所以他就把项链送给她,没有别的意思。

  此外,仔仔很同意大S先前说的话,两人的关系已超越男女朋友,在“精神上互相寄托”,至于未来发展,仔仔则说:“未来有无限发展可能,我不能把话说得太死。”和大S有可能,但和许茹芸,仔仔则郑重澄清说:“绝对不可能,我们只是好朋友。”(王文)

  周渝民(右)称大S会是他的“未来式”
周渝民:只有大S听得懂我的冷笑话(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渝民否认自己有忧郁症

周渝民:只有大S听得懂我的冷笑话(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