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脚踏两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30 新民晚报
蔡依林“脚踏两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脚踏两船”? 代言品牌违约被索赔千万元

  本报讯 (记者 夏琦实习生林艳雯)最近困扰蔡依林的不仅仅是绯闻。日前,由她代言的内地服装品牌公司举行了记者说明会,就蔡依林“一女二嫁”——同时代言两个服装品牌而被起诉一案作出声明,称香港高院已于本月22日正式受理此案。

  据公司代表人所说,蔡依林及经理人公司是在2003年与其签订合约,担任该品牌独家代言人两年,合约期至2005年8月底。而今年四五月期间却在《温州日报》等温州各大报刊及众多网络上出现蔡依林为温州的服装品牌作形象代言人的广告。该公司与蔡依林及经理人公司所作的多次交涉都未得到合理解释和应有的配合。蔡依林及经理人公司姑息纵容的态度使得该公司原本完整的推广计划被迫中断,直接造成了高达千万元的经济损失。

  近日正在内地进行唱片宣传的蔡依林也已经得知此事,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事已经交给律师处理,她同时含糊表示自己也是“受害人”,但不肯透露详细情况。

  蔡依琳近影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