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北京演唱会公开售票 当天销售额突破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 昨日是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公开售票的第一天,吸引了不少歌迷争相购买,加之前期的网上预订,开票当天票房销售额已突破百万元。

  主办方表示,就在各大名腕争相抢占北京市场之际,应接不暇的各种演出让老百姓眼花缭乱。而S.H.E的票房却能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中如此火爆,是与主办方的市场营销策略分不开的。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以前的演唱会很少有打折活动。这次因为S.H.E的市场定
位主要是学生,因此为了方便暑期的学生,我们首次采取新的营销战略——打折优惠活动。所以票房一路走俏,况且这又是S.H.E出道四年来在北京首次公开售票开演唱会,所以并不担心票房销售。除此之外,为了给演唱会预热,我们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歌迷互动活动,如:‘搜S.H.E克隆秀’、‘动漫大赛’这些都吸引了大批爱好音乐、喜欢S.H.E的歌迷。这些活动不仅可以让喜欢S.H.E的歌迷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而且他们可以通过音乐的方式展现自己的风采。”

  记者了解到,很多小朋友是在家长的陪同下购票的。家长们普遍反映,S.H.E这三个小女孩的歌很健康,也很容易上口,孩子们听了能愉悦他们的心灵,让他们的成长更快乐,是很有意义的。同时家长们也希望借助这次演唱会丰富孩子的阅历,给孩子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也算是为他们积累了一笔丰富的精神财富,所以是一项很有价值的投资。

  购票的还有许多是热情的大学生,有位女大学生是和同学结伴而来的,她兴奋不已地告诉记者,她们在某培训班上暑期考研辅导课,时间很紧张,但她们还是亲自到现场买票,她认为只有亲自感受从期待到买票再到看演出的全过程才能表达作为S.H.E忠实歌迷的诚意。

  还有一位小伙子更是专程从天津坐火车赶到北京,因为他在网上看到来中演买VIP门票可以中“大奖”——有机会参加S.H.E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并与偶像互动,他很期待这次机会。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