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遭初恋情人“出卖” 情书网上被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2:35 新闻晨报

  安妮斯顿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情人。看见她走进厨房想要取些饮品时,我便和她一起走了进去,然后我关上了门,吻了她。就在那时,安妮斯顿用自己的口红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珍妮弗·安妮斯顿的初恋男友说道。不过,这位名为迈克尔·巴洛尼的男人并不念旧情,据美国《娱乐在线》7月27日报道,安妮斯顿遭初恋情人出卖,巴洛尼准备以10万美元的底价在网上竞拍当年的定情信物。

  拍卖起价为10万美元

  最近一段时间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还真不走运,先是与布拉德·皮特分手,后来又听说前夫与《史密斯夫妇》片中搭档、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好上了,还被狗仔队逮到皮特和朱莉以及朱莉养子在英国乡村游玩的照片,场面温馨感人尤如一家人一样,看得珍妮弗心里很不是滋味儿,接下来安妮斯顿自己又被传和新片《分手》的男主演假戏真做在海滩片场搂搂抱抱。这些小道消息已经够折腾人的了,珍妮弗还没来得及从一连串的倒霉事中走出来,又遭21年前年仅15岁时结交的初恋男友的“出卖”,说要在e-Bay网站上拍卖当初安妮斯顿写给他的情书。

  据悉,这位男子名叫迈克尔·巴洛尼,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律师。1984年,安妮斯顿在纽约一所艺术学校就读高中,当时她只有15岁,迈克尔16岁,两人是同班同学,暑假期间两人有过一段“罗曼史”。

  迈克尔说,安妮斯顿曾用红墨水的钢笔给他写过一封情书,让他记忆犹新的是安妮斯顿在他的家里还用纸巾留给他自己的姓名、电话号码以及生日日期等信息,迈克尔称,这张极有纪念意义的字条这次也在拍卖之列,起价为10万美元。

  “她用口红写下电话号码”

  巴洛尼直言不讳地回忆了曾经与安妮斯顿共同谱写的“往昔”,他说:“安妮斯顿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情人。看见她走进厨房想要取些饮品时,我便和她一起走了进去,然后我关上了门,吻了她。就在那时,安妮斯顿用自己的口红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尽管当时与安妮斯顿爱的如胶似漆,但现在被金钱冲昏了头的巴洛尼却丝毫没有考虑到珍妮弗的感受,不惜“出卖”这段美好的往事。用巴洛尼的话讲,那个字条只是其准备公开拍卖的诸多爱情信物中的一样而已。

  巴洛尼还称,自己在做这个决定前已经和安妮斯顿的经纪人联系过几次,想委托经纪带话,问安妮斯顿是否想看看这些东西或者东西的复本,但之后就再也没有得到答复,所以才决定把这些拍卖的。身为律师的巴洛尼真是会说话,明明是自己受利益驱使,还假惺惺地“装无辜”,真是“得了便宜又卖乖”!

  14年前就迷上皮特

  另外,巴洛尼还曝料说,安妮斯顿在14年前就迷上了布拉德·皮特。巴洛尼说:“多年以后当我了解到安妮斯顿与布拉德·皮特正在谈恋爱的时候,我才记起了那次电话对话。她在和皮特交往前就告诉过我很喜欢皮特。我想这个女人真是有两下子,最终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男人。”

  问及公开叫卖与安妮斯顿谈恋爱期间定情信物,未来将如何面对“故事的女主人公”的时候,巴洛尼坦承的表示:“也许吧,有一天我会和安妮斯顿重逢,我想也许她会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又或者她会走到我面前,毫不留情的给我一记耳光,谁知道呢?”作者:宁凝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