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必杀技》发布会 张柏芝被影迷野蛮抓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3: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下午,由王晶执导,张柏芝古巨基元秋元华等人主演的最新电影《野蛮必杀技》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由于主办方把活动安排在了某KTV里,引来了许多影迷的围堵,而张柏芝更被现场疯狂的影迷抓伤。
《野蛮必杀技》发布会张柏芝被影迷野蛮抓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抓的痕迹在这儿。(设计对白)信报记者陆欣/摄

  昨天《野蛮必杀技》的活动被安排在了北京某KTV里,不过张柏芝、古巨基等人的到来吸引了不少影迷的关注,但因为影迷太多且没有秩序,使得发布会一拖再拖,让现场不少记者等了近一个小时。在简单的几句寒暄后,开机仪式结束,王晶、张柏芝、古巨基等人也赶紧撤离了现场,等待一会儿记者的专访。不过当众明星再次出现时,影迷已经冲到了记者的位置,很多记者都被挤到了后面。一脸紧张表情的张柏芝、古巨基在几位强壮保镖的保护下走出,不时有疯狂的影迷冲向前想接近偶像,而保镖也不时与影迷发生争执,互相推搡,场面混乱不堪。而到正式采访时,围在两位人气偶像旁边的全都是影迷,记者们则无处可站。而张柏芝更被疯狂的影迷抓伤了后背,记者看到在她的右后肩部有好几道红印,而已经被吓坏的张柏芝也是一脸无奈,“我看古巨基好像没事,因为他穿了长袖衣服,早知道我也不穿这种衣服了。”
《野蛮必杀技》发布会张柏芝被影迷野蛮抓伤
猜猜我像谁?(设计对白)信报记者陆欣/摄

  导演王晶告诉记者,在影片中张柏芝演的是一位从小就有武术天分的女孩,找了个一点不会武功的古巨基,没想到还要处处保护他,在这过程中也产生了不少笑料。对于选择让张柏芝与古巨基合作,导演王晶告诉记者,“我希望这样能给大家带来新鲜感,而且我想张柏芝一定能演好剧中那个很有幽默感的女孩,这也是我为什么要选择元秋与元华演她父母的原因,我想只有这样一对父母才能生出一个这么有幽默感的女孩。”说到这次的对手,张柏芝也笑称,自己是古巨基的歌迷,“他的每张专辑我都会买来听的。”同时,她还透露,在片中两人会有一些亲密动作。(记者宗珊吴冬妮)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