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西安流行音乐节开幕 后朋克乐队引领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7:46 华商网-华商报

  7月15日开幕的2005西安流行音乐节,让西安人在炎炎酷暑中找到了一个好去处,每晚都有千人进入大唐芙蓉园,在宜人的风景、凉爽的夜风和美妙的音乐中放松心情,释放激情,除了西安本地人,还有很多外地游客也加入到这个露天派对。

  这两天的表演嘉宾是来自北京的N.C.乐队,1997年成立的N.C.乐队独特的低调气质在新生代的乐队中显得个性十足。2004年5月3日,在朝阳公园举行的朝阳流行音乐周中,N.
C.在这样的大型户外演出上的表现,让众人眼前一亮。2004年11月13日,N.C.担任瑞典知名独立流行团体Club8北京演唱会的开场嘉宾。独特的户外表现力让N.C.在2005西安流行音乐节中大放异彩,这支毫不张扬的后朋克乐队给西安的夜晚带来了不一样的味道。

  其他的演出嘉宾为了照顾现场气氛,宁愿放弃自己的歌,而选择了一些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歌,《我的未来不是梦》《痴心绝对》《暗香》,台上台下歌声连成一片,在大唐芙蓉园外都能听到大家的歌声。有的歌手还走到观众席,把麦克风交给观众,让观众也亮一嗓子。大家都觉得这样的演出可比在家看电视美多了。

  本次流行音乐节设有观众互动环节,观众只要参加简单有趣的游戏就有机会得到组委会送出的礼物。有的观众在做游戏的过程中摔倒了,但是他们还是笑得很开心,得到奖品的观众更是乐不可支,有趣的游戏让夜晚的湖畔充满了欢声笑语。

  记者在流行音乐节的现场看到了很多外地游客,他们是来西安旅游的,得知流行音乐节每晚都有演出,就专门赶来参加。这些外地游客都说西安的市民好幸福,可以在这样美丽的地方听音乐、蹦迪,西安夏夜的生活很精彩。本报记者 罗媛媛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