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引发混乱被突袭抓伤 皮破血流险破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23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引发混乱被突袭抓伤皮破血流险破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皮破血流险破相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继年前在内地演出时被fans冲上台熊抱后,昨日她联同古巨基到北京出席新片《野蛮必杀技》记者会时,再遇“突袭”,混乱间柏芝被人抓伤,甚至有传柏芝俏脸被抓至皮破血流,有破相之虞。

  柏芝原定昨日下午二时,与古巨基一同出席新片于北京某卡拉OK内举行的记者会,然
而未到两点,现场已集结过百传媒及超过二百多名fans,由于fans不断叫口号,加上不时与保安为了某些问题起争执,令现场非常嘈吵。

  当柏芝及基仔出场时,顿令现场陷入混乱状态,有fans成功突破保安防线,近距离接触偶像,混乱间柏芝冷不防被热情fans抓伤。保安见现场fans势不可当,立即安排柏芝和基仔进入K房。虽然外边群情汹涌,不过二人见惯风浪,在房间内附设的桌球上消遣。

  过一会柏芝与基仔再度出场,继续未完的记者会,可是fans情绪还未冷却下来,前前后后扰攘了一个小时,记者会才在叫喊声中结束。

  担心被抓伤面

  张柏芝事后透过经理人公司谈及伤势,她说:“我都想不到北京的fans这么热情,我只是被抓伤手臂,好小事,没什么大问题,好在没什么大碍,因为第二日还要开工拍戏,影响拍摄进度就不好啦!”

  此外,王晶昨日在记者会上谈到拍摄中的内地剧《浴火凤凰》临时演员堕海失踪事件,身为该剧总导演的他十分关注,并已安排失踪者家属到北京。有份参演该剧的余文乐表示事件不会对他构成阴影,但希望稍后再拍同类场面时,剧组能加强安全措施。

  事发时正拍摄一幕打捞浮尸戏,自称懂得游泳的临时演员落水后即不见影踪,直至昨晚截稿时剧组仍未寻得该名临时演员。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