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学员当报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35 潇湘晨报
明星学员当报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KING:我们人多力量大,卖报就看我们的

  (设计对白)

  “亲自上街卖报和参加明星学院一样,都是体验生活、锻炼自己的一种方式。”今天上午,2005明星学院总冠军候选人陈奕龙和KING组合(沈萌、张音)将同时出现在长沙东塘步步高超市前坪,和20多位小报童一起现场零售《潇湘晨报》。这不仅是他们首次体验街头叫卖的新鲜生活,更是在明晚总决选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拉票机会。

  本报讯由于KING的中文译意为“王”,本报发行部人员戏称三位明星学员为“龙(陈奕龙)王报童明星”,而ETV方面则提出活动口号“潇湘晨报,龙行天下,KING锵出击”。

  本报启动暑假卖报实践活动后,已有200多名中小学生积极参与,他们在体验劳动艰辛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好的人生历练。由于2005明星学院参赛选手的Fans中很多都是学生,暑期卖报活动与明星学院舞台比拼也都有生活体验、素质锻炼的共性,本报与ETV湖南经视特联手推出今日的明星学员卖报活动,让三位总冠军候选人和小报童一起上街卖报。不过,他们可不是在街头巷尾流动叫卖,因为有众多Fans热情捧场,陈奕龙和KING组合今天上午10时将在长沙市东塘步步高超市前坪“搭台卖报”。据明星学院活动负责人叶烽透露,两组总冠军候选人将各带10人左右的小报童组成两大阵营,看哪一组人气更旺、支持者更多。届时,陈奕龙和KING组合将现场演唱冠军歌曲《我要去山之巅》,并给每一位买报的Fans在报纸上签名,而前20位从他们手上买到报纸的Fans还能得到他们的签名照片。

  为了与参加本报活动的小报童们共勉,共享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享受劳动的乐趣,明星学院还特意拿出两张明晚的总决选门票赠送给卖报最多的小报童,他们将能去现场感受明星学院总决选的激烈竞争和火爆气氛。“陈奕龙和KING组合这三位选手参加明星学院,经历了近四个月的层层选拔,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和来潇湘晨报参加暑期生活实践的报童们一样,经历这次活动后,他们还有很长的人生道路要走,相信这个暑期难得的参赛和卖报经历能对这些孩子们产生积极的影响。”叶烽说。

  记者 周 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