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化身“全裸”珍珠仙子 室内拍摄如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9:17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化身“全裸”珍珠仙子室内拍摄如开个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歌手蔡依林(Jolin)化身成珍珠仙子,穿上贴身tubetop热裤在大型贝壳中,看似是全裸上阵,自言是最性感的一次。

  Jolin成为MAXFACTOR全新大中华区代言人,早前飞赴马来西亚的乐浪岛取景,拍摄电视广告。为了配合新系列中的珍珠仙子角色,导演安排她坐于特大的道具贝壳中,虽然感觉
清新艳丽,而且穿得十分单薄,但Jolin却热得犹似处身蒸笼,香汗淋漓。Jolin说:“虽然天气不是好热,但由于我是饰演一颗珍珠,长时间坐于内,加上拍摄的强烈灯光照射,真是好热。”

  室内拍摄如开个唱

  为求拍摄珍珠绽放的效果,Jolin性感打扮却在所不计,她说:“出来效果在视觉上是全裸的,都算是我最性感的一次演出了。”除了在海滩拍照,第二日还有室内拍硬照,Jolin为了令自己更为轻松投入,在场内播放自己的歌曲,愈听愈投入,将自己完全释放,更即席唱歌跳舞,顿变成她的个人迷你演唱会。

  另外,Jolin被其代言的黑骑服饰指她违反代言人合约,在代言期间同时代言高邦服饰,Jolin公司昨日发出声明,表示没有违反代言合约,高邦亦已作出澄清,而黑骑多次诽谤艺人与经理人公司,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要求停止诽谤及公开道歉,并要对Jolin的名誉及经济损害作出赔偿。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