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兵役事件”韩星刘承俊转战中国 渴望回国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9:31 新京报

  本报讯 曾经因为和徐怀钰合唱而被广大中国歌迷熟悉的韩国歌手刘承俊昨天正式宣布签约北京爱明星公司,从此他将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中国。

  因为逃兵役且加入美国籍,曾经在韩国歌坛如日中天的刘承俊一度被韩国歌迷拒绝回国,事业也因此一落千丈。“从这里回韩国只要两个小时,我刚刚在飞机上也在韩国的上空飞过。这些年我一直在思考我过去做过的事情。

  不管怎么样,韩国是我的家乡,回家乡是我一生的目标。“这位韩国曾经的超一线歌手在发布会上面色沉重,谈到过去事业的衰落,显然仍然无法释怀。

  当记者问道是否会重新回到韩国发展的时候,他表示,“我不记恨那些曾经在机场对我做过不友好举动的人,我希望在中国能够顺利地发展我的事业,但如果有机会回到韩国,我还是很愿意回去发展。

  毕竟那里是我的家乡。“据其签约的爱明星公司表示,刘承俊未来将把主要工作放在中国,除了音乐之外,他也将积极参与中国的电视剧电影等演艺活动。贾维/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