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秘密签东亚下月复工 重返娱乐圈大展拳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9:33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秘密签东亚下月复工重返娱乐圈大展拳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早前因搁置往上海出席签约东亚记者会,令有关她患重病的报道不绝于耳,虽然谣言满天飞,但昨日获Sammi经理人郭启华亲口证实,Sammi已铁定下个月正式全面复工,首要任务除了宣传电影《长恨歌》外,更会补办加盟签约东亚仪式。

  本月初,久未露面的Sammi被拍下照片约导演杜琪峰吃饭,当晚的她显得精神奕奕,看
不出有半点病态。对于日前又传Sammi出入医院求见治癌名医,近日正养精蓄锐的她,依然懒理传闻,务求以最佳状态重返圈中大展拳脚。

  争写《长恨歌》曲词

  而郭启华昨日接受访问时,除了透露她的状态很好外,还亲口承认Sammi下月正式全面复工,对于Sammi上月初突然搁置往上海出席签约东亚记者会,郭启华解释:“其实我一早同东亚签约,现在只是欠签约仪式,但我会等到Sammi八月录好《长恨歌》主题曲先补办签约仪式。”

  郭启华还透露《长》主题曲由黄耀明和人山人海配乐,至于曲和词仍在筛选,当中更出现争抢的情况,但郭启华指曲和词会交给黄耀明和关锦鹏下决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