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31岁生日连串惊喜 替李克勤打头阵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9:43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31岁生日连串惊喜替李克勤打头阵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陈奕迅(Eason)三十一岁生日,他前晚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自然男人魅演唱会》录影,除了打头阵献唱外,与他一同演出的李克勤郑伊健林保怡、陈豪、吴卓羲等送上蛋糕及27号(即生日日期)球衣,为他带来连串惊喜。

  无线原定由李克勤包头包尾演唱,但录影时却临时改由Eason打头阵,克勤负责压轴演
出。Eason解释可能主唱的《不死传说》节奏较轻快,有助搞好现场气氛,而克勤亦说:“我年纪大,无线只给我唱压轴。无所谓啦,阿姐(汪明荃)还提议同我合唱,我好期待下张唱片可以同一班花旦合作,咁就无得顶。”

  生日收打火机

  前晚演出的十位男歌手,以克勤和Eason最具实力,难怪一班无线小生不介意靠边站。而Eason直言生日愿望除了囡囡身体健康外,还希望乐坛百花齐放,杜绝网上下载歌曲。他表示已收到生日礼物:“我第一份收到是管理员送的打火机。(你不是因为女儿而戒烟了吗?)点香熏都要用。”

  对好友何超仪疑患重病,Eason表示:“不知道呀,没有时间看望,总之还活着,没死就OK。”至节目录完后,Eason即前往医院探超仪,虽已踏正生日十二点,但Eason仍百无禁忌进出医院,与徐濠萦逗留两个多小时才离开,没回应记者提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