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拍广告扮赤裸珍珠 自称最性感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9: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蔡依林拍广告扮赤裸珍珠自称最性感演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广告天后蔡依林最近被内地黑骑服饰多番指控违反代言合约,指她于同一时间内代言(见附图)另一品牌高邦服饰。蔡依林所属经理人公司年代昨日发表声明,强调这是不符事实的言论,特此声明以正视听。声明中指出黑骑严重违反代言人合约及诽谤艺人与经理人公司之相关一切法律问题,要求黑骑停止诽谤及公开道歉,并对艺人名誉及经济之损害作出赔偿。

  对于黑骑声称在香港法院提出起诉一事,年代尚未收到法律文件,无所知悉。年代在声明中提到蔡依林与黑骑签订代言人合约于八月三十一日结束,之前一直没有违反合约;他们曾在五月份三度去信黑骑、说明没有在合约期内进行其它品牌代言活动及肖像权。至于被人擅自滥用作为宣传一事,他们并不知情及没有授权,年代和蔡依林均为受害者。另外,高邦集团亦于五月三十日向传媒发布声明,声称他们没有以高邦的名义利用蔡依林发布代言广告,更澄清蔡依林及年代均没有授权该等行为。但黑骑没有理会上述种种声明事实,并于五月及七月多次发布伤害蔡依林言论,且发布时间地点均是她在内地宣传之际,实有刻意忽略事实及炒作新闻之嫌。黑骑就蔡依林违约一事于二十五日举行记者会,指她于零三年八月,以二百三十万担任黑骑独家代言人,合约至今年八月三十一日,合约履行期间,她若出任其它品牌代言人违反合约,便会在港提出诉讼。但蔡依林于今年四月为高邦担任代言人,更出现在网页上的宣传,此举便属违约。

  另外,蔡依林日前联同摄制队远赴大马,为秋冬彩妆的珍珠幻彩系列拍摄电视广告。为了演绎珍珠幻彩系列中珍珠仙子的角色,特选在大马的乐浪岛取景,Jolin还要坐在特大的贝壳内拍摄。她说:“这里的天气不是很热,但我饰演一颗珍珠,要长时间坐在特制的大贝壳内,加上拍摄的强烈灯光,真的很热!今次扮演珍珠,视觉上是全裸装扮,也算是我最性感的一次演出了。”(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