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掌)07.2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20 新京报

  1、如今自己的爱情终于来了,终于找到了比较爱自己的一个女孩。

  7月27日《新快报》

  “明星出没注意!”有媒体报道张亚东和徐静蕾在某购物中心“状甚亲昵”,并翻出不久前张说过的话核对,不过那话是对高圆圆说的。

  2、开始任静的爸爸不同意我们恋爱,觉得我长得胖,我就买了一辆小汽车去任静家接她,任静的爸爸看到之后觉得这个小伙子挺有上进心,就同意我们俩恋爱了。

  7月27日《南京晨报》

  付笛声和任静是模范夫妻,于是两人四处传授恩爱秘诀:一个说喜欢当“气管炎”,一个说自己是傻老婆。

  3、但是我也从《超女》的海选中,看到了一点好的地方,就是中国老百姓现在有了幽默感

  7月27日《新闻午报》

  有人说了句“收视率是万恶之源”,专家们就纷纷讨伐“万恶”的超级女声,相比之下,制片人郑大里讲的还算公道。

  点评人:潘采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