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晶乱炖《野蛮必杀技》 张柏芝对古巨基玩野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哈里·波特?神雕侠侣?还是河东狮吼?或者黑客帝国?——王晶的无厘头就体现在这部《野蛮必杀技》中了,这也是这位香港著名的高产泡沫导演进军内地贺岁片市场的第一步。张柏芝古巨基元秋元华加上石兰、钱嘉仪的全明星阵容浩荡杀向明年春节档期,可谓气势逼人,但是乱七八糟的元素让这部电影显的是一场超级“乱炖”。

  剧情:幻想河东狮吼

  这部电影是一部功夫戏剧,看似有点像星爷的《功夫》。不过,王晶解释说:“不是的,这是一部现代的戏,或者说是一部幻想未来的戏,没有时间也不是古装。”剧情则有点“河东狮吼”,张柏芝扮演的角色和元秋、元华扮演的都是“功夫高手”,而张柏芝的片中男友古巨基却“手无缚鸡之力”。张柏芝的性格是“从小习武,行侠仗义但脾气暴躁。”古巨基则是一介书生,半招都不会,与张柏芝相识相恋的过程充满了搞笑和神奇的色彩。

  古巨基说:“为了衬托张柏芝的英雄风范,我必须表演一个很窝囊的人,还被要求要减肥,真的很惨。”

  人物:新老神雕侠侣

  剧中包括两对情侣,一对当然是元秋、元华的父母档,一对则是张柏芝和古巨基的浪漫档,两对“神雕侠侣”即将粉墨登场。元华说:“我非常看好张柏芝和古巨基这对组合,人红而且努力,更是金童玉女好漂亮,真的也给人‘神雕侠侣’的新版感觉。”不过这对“神雕侠侣”也注定成为阴盛阳衰的新版本。

  动作:翻版黑客帝国

  对于这部电影是否会成为“成龙”、“李连杰”或者“周星驰”,王晶都觉得不会。他说:“我们既会满足元秋元华两个人功夫好,要真功夫的要求,又绝对会使用大量的电脑特级,是天马行空那种,不过不是周星驰啊,我倒是觉得有点像是《黑客帝国》。”显然对于张柏芝、古巨基两位不会武功的主角,王晶准备“玩特技”了,他评价说:“无论成龙还是张艺谋,他们都还强调功夫一招一式或者真实打斗,但是我们这部会很疯狂,我觉得很有看点。”

  现场:变成哈里·波特

  王晶一直强调这部戏是一部幻想主义,喜欢哈里·波特的张柏芝也觉得充满乐趣,但是现场更像是一场奇幻大战,只有魔法世界才能出现。张柏芝和古巨基的出现,让影迷们用尽了手段接近,结果张柏芝左臂被歌迷抓伤。古巨基也显得有点招架不住,连连摇手投降。歌迷媒体的双双包围让这对“侠侣”吃惊不少。刘嵩/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