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伦巴》9月开机袁泉夏雨首度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上海女导演筹备多时的新片《上海伦巴》有了最新进展,这部以一代表演艺术家赵丹和黄宗英爱情故事为蓝本的电影近日开始紧张地前期工作,将于9月在上海开机。记者昨天从剧组获悉,彭小莲心目中适合扮演银幕“赵丹”苦寻未果,最后敲定由袁泉和夏雨这对情侣档出演男女主角。形象上的差距,意味着影片的“影射”成份将大大减弱。

  记者昨天拨通夏雨电话,他对首次和女友合作扮演银幕情侣有所回避,但对可以出演上世纪40年代的老上海演员却兴奋异常。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接拍过关于上海的电影,“旧上海对我特别有吸引力,彭导也是我一直想合作的对象,尤其她又以《美丽上海》等一些旧上海电影著称。”夏雨说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旧上海在他眼中是非常现代和洋气的,国外的先进文化和中国本土的资本家给予老上海人双重的影响,所以他觉得在影片中扮演40年代一位上海知名演员对他颇有吸引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