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78届奥斯卡定下时间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日期已经确定。该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06年3月5日下午5:30在好莱坞著名的柯达剧院举行。这也比今年的颁奖典礼推迟了一个星期。

  与此同时,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宣布,明年的奥斯卡奖的电视转播方仍然是美国广播公司(ABC),地点也依然在好莱坞柯达剧院。电影艺术和科学学员同时公布了奥
斯卡从提名到颁奖的一系列时间表。据称,之所以将提名和颁奖典礼推迟一周,主要还是避免同明年2月26日在意大利举行的冬奥会闭幕式撞车。

  2005年12月29日,第七十八届奥斯卡提名选票寄出;2006年1月21日,提名投票截止;2006年1月31日,第七十八届奥斯卡提名名单正式揭晓;2006年2月8日,最终选票寄出;2006年2月13日,在著名的贝弗利山庄举行奥斯卡提名者午餐会;2006年2月18日,奥斯卡科学技术奖颁发并举行晚宴;2006年2月28日,奥斯卡最终投票截止;2006年3月5日,奥斯卡颁奖典礼。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