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变身“企鹅爸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何炅刚刚给喜欢乱叫“斑马”贡献了声音,惹得大家笑声不断;8月初,他会立马一本正经变成伟大的“企鹅爸爸”,要把大家都感动得抹眼泪。

  昨天,记者率先观看了8月上映的法国影片《帝企鹅日记》,唯美的镜头、真实的记录场景保持了吕克·雅克一贯的拍摄风格。据片方透露,《帝企鹅日记》在法国引起强烈的好评,差不多50%的法国人都看过这部影片。而该片目前正在北美4家影院小规模放映,没想到
票房收入达到400万美元,进入票房排行前十名,影院单日票房收入超过《星球前传3》。北美负责发行这部影片的是华纳兄弟,眼见势头大好,则准备在整个北美400多家主流影院全面上映。

  《帝企鹅的日记》曾在沪上法国电影展上放映过一场,口碑相当不错。发行方为了增加影片的人气,特别邀请何炅、陶红、胡静为这部沪影片的内地版配音,何炅就变身成为企鹅爸爸,陶红的磁性声音很适合母亲,而胡静则为小企鹅配音。记者采访中获悉,何炅配音越来越得心应手,这个企鹅爸爸,他只花了1个半小时就搞定了,工作人员还直夸他:“音色不错,很卖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