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心凌大秀厨艺 "鸡肉咖哩饭"连范植伟都没尝过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18 南方网
  王心凌大秀厨艺 鸡肉咖哩饭连范植伟都没尝过

  2005-07-27 11:18:34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王心凌大秀厨艺"鸡肉咖哩饭"连范植伟都没尝过 (组图)
王心凌大秀厨艺"鸡肉咖哩饭"连范植伟都没尝过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心凌大秀厨艺"鸡肉咖哩饭"连范植伟都没尝过 (组图)
王心凌大秀厨艺"鸡肉咖哩饭"连范植伟都没尝过 (组图)
  南方网讯CHanneL V“J赞”唐治中时间单元,推出后颇受观众好评,昨天(26日)进棚录影。王心凌祭出招牌料理“鸡肉咖哩饭”,别看王心凌一副娇娇女模样,切菜、烹煮每一步都不马虎,料理底子十足,连自称“咖哩小王子”的唐治中只能乖乖当助理的份。果然一煮完咖哩味满室生香,现场工作人员吃过都说“赞”,被问到“好朋友”范植伟有没有吃过她煮的东西?王心凌笑说:“我的朋友都没还吃过我煮的东西耶!”原来王心凌的好手艺,连范植伟也没有福气一尝。

  CHanneLV“J赞”唐治中时间是艺人展现厨艺的绝佳战场,昨天王心凌本来想一展拿手好菜“麻婆豆腐”,无奈已经被主持人Jason抢先一步煮过,让她只能改上另一招牌“鸡肉咖哩饭”。可别看王心凌个子小,拿起菜刀却是架式十足,鸡肉、红萝卜、山药切到“兜兜”作响,唯一最怕的是切洋葱,越切离身体越远,厨艺一流却“晾”在一旁许久的Jason这才有机会救美。

  现场媒体看到两人联手作菜,画面十分搭配,也现场当起了红娘牵线,问Jason对王心凌感觉如何,把美眉功夫一流的Jason说:“不看外表,光是内在跟才华我就很欣赏”,不过王心凌对此可不领情的说:“Jason很幽默、很会带气氛,当‘朋友’很好啊!”碰了软钉子的Jason不放弃的说:“一分手后第一时间通知我一下”让王心凌“啊!”了一声,Jason发现情况有点不对劲,话风立即一转:“我是说我可以?你复合的招式”。

  厨艺极佳的王心凌最近因为宣传新专辑,忙到没时间下厨,对于能上“J赞”一展手艺相当开心,她表示以前就常常煮饭给小5岁的弟弟吃,弟弟很捧场不管怎么问都说好吃,从此她就改问:“要不要再来一点?”才能一探虚实,不过通常还是“续盘”的机率比较高!

  那“好朋友”范植伟呢?王心凌也很老实的说:“我朋友都还没吃过我煮的东西耶!”那小伟有没有吃过妈妈煮的菜?王心凌说:“我家在桃园,最近宣传唱片很忙,我也一个多月没回家了┅”大家才停止发问从煮菜延生而出的感情问题。

  不过煮完一掀开锅盖的那一刻,咖哩味扑鼻而来,让整个摄影棚顿时布满浓浓咖哩味,王心凌坚持一定要大家尝尝,现场众多的摄影记者没人肯入镜,让小天后满场追着跑,好不容易“逮”到一名,将浓郁的鸡肉咖哩饭送入口,让摄影记者说:“真的很好吃!”王心凌这才心满意足。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