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心凌化身空姐代言芒果餐点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21 南方网
  王心凌化身空姐代言芒果餐点

  2005-07-27 11:21:48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王心凌化身空姐代言芒果餐点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心凌化身空姐代言芒果餐点 (组图)
  南方网讯形象清新、活泼美丽的偶像歌手王心凌担任芒果大使,代言在飞机航线上新推的芒果餐点。

  26日,王心凌着空姐制服,出现在训练区模拟机舱内,为台南芒果行销造势,王心凌现场示范华航空服员于机上服务旅客的愉悦神情,并畅谈喜爱吃芒果的经验。

  芒果是台湾地区重要的热带水果,台南玉井等地则是台湾芒果的最大产地,也由于地形、土质和气候等得天独厚的条件,出产顶级芒果。台湾全年生产芒果量高达18余万公吨。品质出色,备受欢迎,更受香港、新加坡和日本消费者的追捧。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