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第五届曲艺节京城开专场 杨振华表现搞笑找老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黄丹) 昨晚,第五届中国曲艺节北京曲艺专场首场演出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拉开帷幕,本场演出被命名为“曲韵流金”,单弦联唱、快板和京韵大鼓等传统的曲艺形式一上演就得到了观众的喜爱。有“坏老头”之称的杨振华表现十分搞笑,甚至要求笑林现场为自己找个老伴。

  著名笑星李金斗、笑林、王谦祥担任首场演出的开场主持。晚会以一曲单弦联唱《
北京人儿》开始,描写新北京人的衣食住行,唱出了北京的巨大变化。串场时,笑林将相声大师李文华请上舞台,台下观众一片沸腾,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绝。李文华一字一顿地说:“我想通过曲艺节为全国观众奉献更好的曲艺节目。”笑林送李文华下台时,有“坏老头”之称的杨振华却一把拉住笑林,委托笑林现场给自己“找个老伴”,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本届曲艺节北京专场的演出将从27日至31日进行十余场不同风格的演出,包括精品相声专场、荒诞剧,情景喜剧等。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