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WILD火·英·桃"性感五辣妹诠释《时光》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41 南方网
  南方网丫丫
WILD火·英·桃
WILD火·英·桃组合由五位辣妹组成
WILD火·英·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WILD火·英·桃组合推出首张专辑《时光》

  南方网讯WILD火·英·桃组合加盟EMI唱片公司所录制出版的第一张专辑《时光》(Time)终于面世。该专辑经过了长达两年时间的辛苦排练以及磨合,由多次给吕克·贝松电影配乐兼007系列影片作曲的法国作曲家艾瑞克·希拉以及克罗地亚作曲家汤塞·休杰克和曾为古典辣妹四重奏团及钢琴玩家马克西姆作曲的杰夫·韦恩等组成的超豪华制作团体打造而成。

  WILD火·英·桃组合有五位辣妹组成,分别是来自英国的中提琴手尚塔尔·莱薇顿、小提琴手凯蒂·芬涅尔、小提琴手伊西·约翰斯顿与来自塞尔维亚的键盘手安德捷尔卡·瑞斯蒂克和同样是来自塞尔维亚的钢琴手兼主唱埃娃·柯吉克。集美貌与才气于一身并且有着深厚古典音乐素养的五位女孩不仅琴技娴熟、多才多艺,而且都是已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世界著名的音乐学府。其中埃娃·柯吉克与安德捷尔卡·瑞斯蒂克是出生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在贝尔格莱德音乐学院念书的演奏者;其他三名是出生于英国、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本张跨界专辑无论是从乐手的素质还是专辑制作的阵容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曾成功打造过艾尔顿·约翰、威猛乐队的主唱乔治·麦克、挪威的啊-哈乐队、重金属乐队齐柏林飞船、皇后乐队和跨界艺人陈美、马克西姆的传奇经纪人梅尔·布什,以及多位金牌作曲家尽皆助阵。

  这张专辑在古典音乐中有机的结合了前卫电子元素,再加上5位性感美女的煽情演绎带出了强烈的律动感。其中专辑第一主打曲目《喝彩》是由钢琴玩家马克西姆的唱片制作人为其度身定做的,充满浓厚的加勒比海情调。另外专辑中的其它曲目也不乏上乘之作,《战前之夜》的编曲中融入了大量舞曲风格的电子元素。《阿莎尼公主》中精彩的贝司部分传递了整首曲子淡淡忧愁的情绪,以及轻快律动的《弦之狂》等。

  据介绍,组合的第一次公演便被安排在经常上演大师级别演奏的莱斯特公园的Hippodrome,并在随后的墨西哥以及亚洲巡演中引起了巨大的轰动,美女组合的魅力依然无敌。
WILD火·英·桃
WILD火·英·桃
WILD火·英·桃
WILD火·英·桃
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