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东健酬谢临时演员影迷 75元红包加送鸡肉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酬谢临时演员影迷75元红包加送鸡肉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东健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张东健到釜山拍摄韩国史上最大制作、耗资逾1亿2千万港元的新片《台风》时,与来自亚洲的数百影迷见面,他亲口表示为怕母亲误会,遂首次公开否认早前与崔智友结婚的传闻。近300名主要来自日本的影迷,在本月25日专程飞抵韩国釜山与张东健见面,张东健更效法裴勇俊拍摄《外出》时邀请影迷客串的做法,请这班影迷充当临时演员,演出与李政宰合演、讲述海军与海盗对战的新片《台风》。

  当日于釜山水营湾的游艇码头,一场描述张东健与李政宰追逐的场面中,这班影迷扮演“路人甲”的角色,不过大家都拍得很开心,事后电影公司还每人派了约港币75元的“利市”。(新浪娱乐注:红包)而且当天正是韩国的“中伏”节日,所以电影公司更预备了应节的鸡肉餐招待影迷。然后当晚于釜山一间酒店,张东健再与影迷举行聚会,让影迷亲亲偶像,一起拍照。

  另一方面,张东健正式亲身否认早前在网上流传他与崔智友结婚的传闻,他表示不想母亲误会儿子结婚也不告知自己,所以就公开向大家讲清楚﹕“这只是传闻”,现场的影迷听到也显得安心似的。他说自己通常对传闻并不在意,但这次明白所谓“无风不起浪”是错误的说法。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