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再度花容变色 《凶男寡女》中被“追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3:56 中国新闻网
钟丽缇再度花容变色《凶男寡女》中被“追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香港影星钟丽缇自嫁给内地音乐人严振翔后基本定居北京,经常往返于香港、内地之间拍片。细心的影迷会发现,婚后的钟丽缇选择角色有了很大变化,美貌时尚的她不断牺牲形象,接拍一些另类角色。

  据西安晚报报道,记者昨天获悉,继去年在《惊心动魄》中“弄丑”自己后,今年她又花容变色,出演香港导演王晶、钟少雄执导的《凶男寡女》,该片将于7月底在内地上映。

  在《凶男寡女》中,钟丽缇扮演一名畅销小说作家,专门写恐怖小说,后来她遇到了凶恶的匪徒登门“拜访”……用钟丽缇自己的话说,在这部影片中她常常被追被打,“很狼狈”。跟钟丽缇演对手戏的是有“香港银幕硬汉”之称的谢天华,谢天华自出演《娱乐反斗星》后也是声名大振。(周媛蔡方超昝锦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