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事隔八年再出新专辑 滚石乐队将全球巡回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事隔八年再出新专辑滚石乐队将全球巡回演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老牌摇滚乐队“滚石”(RollingStones)事隔八年,再次推出新专辑!自1997年滚石乐队在录制白金专辑“BridgestoBabylon”后,将定于今年9月6日再推出大碟,并会在发行日数星期前作世界巡回演出。

  “滚石”在其官方网站表示,为显示其对宇宙科学研究的热情,新专辑命名为“ABiggerBang”,并收录十六首新歌。这是他们自1972推出“Exile onMainStreet”专辑之后收录歌曲最多的一个专辑,其中有很多歌曲的歌词都包含动感十足的摇滚元素。

  这次巡演定于8月21日从波士顿开始,再演至拉丁美洲、日本以及其它亚洲国家,终站会在欧洲。

  今年5月宣布全球巡演时,“滚石”曾在一间纽约学校预先演唱了新专辑中的《Oh No,NotYouAgain》。“滚石”的发言人表示有可能到中国内地进行演出。虽然乐队四名成员均已超过六十岁,但从2002年的全球巡演得到了三亿美元的收入,可见他们依然有不少号召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