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中感受不一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12 新民晚报
“雪”中感受不一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音乐剧《狂雪》三主演印象

  昨天,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主办、中国爱音客网站承办的“音乐剧魅影影像展——暨大型原创音乐剧《狂雪》推介”展览,在中信泰富广场揭开帷幕。《狂雪》主要演员谭晶、于毅和王勇在现场动情演唱,格外引人注目。

  谭晶 “上海真不错”

  谭晶给记者的第一印象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女孩。昨天的她一身合体的淑女服,显得曲线玲珑。“其实我是一个非常女性化的人,要我演五格格什么的,一定没问题,但是要表现赵一曼英姿飒爽、宁死不屈的男儿气概,我就有点不行了。”谭晶告诉记者,和上海团队第一次合作,她得到了很多帮助,“大家都对我特别好,合作很愉快,我觉得上海真不错。”

  出生在山西的谭晶因为进入了总政歌舞团,在北京一呆就是10年,这次是第一次参加音乐剧的演出。作为一名被人称作“小姐少爷兵”的文艺兵,她的嗓子最受不得累。“我从来没有用美声唱法唱过这么久,幸好《狂雪》的风格偏向于古典,再加上我学民歌前练过美声,大家觉得我现在的状态还不错。”

  于毅 参加“游击队”

  如果看过音乐剧《雪狼湖》的观众,一定会记得那头神秘的白狼,以及分开了小雪和胡狼的富家少爷。这两个迥然不同的角色是由一个人兼任的,他就是在音乐剧《狂雪》中扮演游击队长周百步的于毅。

  毕竟在《雪狼湖》中积累了一定的演出经验,进剧组刚满5天的于毅在前晚的彩排中表现突出。“我是在山东的军队大院里长大的,从小就喜欢唱歌,所以在上海戏剧学院学习时,老师就曾特意培养我往这方面发展。”毕业后,于毅出演过不少军人形象,但穿上游击队长的服装却是第一次。

  王勇 “受宠”演鬼子

  《良辰美景》中三少爷的扮演者王勇是个绝对的话剧狂。今年12月中旬,他就要当爸爸了,趁着老婆怀孕时,他跑到剧组出演了一个日本鬼子,而且一唱就是十多首歌,曲目数量仅次于“赵一曼”。说起角色背后的故事,王勇笑了:“我一直很喜欢音乐剧,当时挑选演员时,我想演一个小角色,也好趁排练间隙在家多陪陪老婆。没想到唱完以后,导演就给了我一个一号反角,让我受宠若惊。”本报记者张艺

  谭晶(右)昨与《狂雪》剧组人员一起参观《赵一曼图片展》

  本报记者 胡晓芒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