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赞成公益善事 周星驰赞成公益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1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光)周星驰普通话配音石斑瑜的“真声”昨起在eBay网上开始拍卖,截至今天凌晨,买家的最高出价已逾2000元。石斑瑜昨晚联系上星爷,表示拍卖所得的50%会捐给聋哑学校。对此,周星驰大为赞成。

  无论是“爱你一万年”的承诺,还是“滔滔江水”的“敬仰之情”,抑或“I服了You!”的创意——这些传遍星迷的普通话“经典台词”全都出自其配音石斑瑜之口。他不仅仅
是星爷的普通话“代言人”,还是一个如他本人所称的“声音造型师”。他对台词的“再创作”与周星驰无厘头的表演风格十分契合,乃至不少观众都误以为那就是星爷的“原声”。事实上,周星驰的普通话并不太标准。如今,石斑瑜网上拍卖自己的声音给10个人,是为了给北京的一所聋哑学校筹款。

  周星驰得知这消息后表示,对此次拍卖的公益善事很赞成,也很高兴能够以这样特殊的方式来表达对影迷多年支持的感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