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广告首映 北京演唱会开票当天破百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28 北京晚报
S.H.E广告首映北京演唱会开票当天破百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与余文乐、潘玮柏

  昨天下午,可口可乐与新浪网合作的由刘翔余文乐潘玮柏S.H.E六位明星主演的300秒电影版电视广告在华星影城举办了首映典礼。近百名闻讯赶来的歌迷也聚集在电影院周围,等待目睹偶像的真容。

  除了刘翔因为在国外比赛未能来到现场外,另外五位明星都来到现场。几位年轻人凑在一起说说笑笑,有时还互相开一些“恶毒”的玩笑,让发布会气氛显得非常轻松。对于
以“搞怪”出名的S.H.E来说,有她们的出现现场就意味着笑声不断。Ella在现场不断拿Selina与潘玮柏的吻戏“开涮”,同时也把对刘翔的思念挂在嘴边。

  对于观众来说,由六位明星主演的可口可乐系列广告“缘起篇”、“初吻篇”、“电梯篇”、“冰火暴风城篇”已经在电视中先后播出,由刘翔和Ella主演的广告大结局“智救篇”昨天第一次正式面对观众。在广告中,刘翔为了援救陷于困境的Ella,在繁华的马路上跨越无数障碍,最终以“飞人”的速度把Ella揽入怀中。这套300秒的广告主题电影将在8月9日晚8时42分CCTV-1台播出,观众也可以登录iCoke.sina.com.cn网站在线浏览广告内容。

  在可口可乐的活动结束后,S.H.E北京“奇幻乐园”演唱会也正式宣布开始售票。演唱会主办方中演文化表示,由于S.H.E的歌迷主要是学生这一特殊消费群体,演唱会采取了与以往演唱会不同的售票方式———“打折”优惠。凡是在7月23日前预订演唱会门票将得到九折优惠,7月24日至8月23日期间购票将得到九五折优惠。主办方表示:“这是S.H.E自出道四年来在北京首次公开售票开演唱会,所以我们并不担心票房销售。除此之外为了给演唱会预热我们还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的歌迷互动活动,如:搜S.H.E克隆秀、动漫大赛等。这些都吸引了大批歌迷。”此外主办方还透露,有很多年轻的小歌迷都是在家长陪同下购票看演出的。而家长们则普遍反映S.H.E这三个小女孩的歌很健康,孩子们听了能愉悦心灵,快乐成长。而购票的主体还是以大学生为主。在打折策略下,主办方表示在开票当天,S.H.E演唱会票房销售额就已经突破百万。

  在昨天可口可乐广告首映的现场,S.H.E还力邀余文乐、潘玮柏到时来“奇幻乐园”演唱会为她们助威。余文乐、潘玮柏则假意客套说“如果有空我们自然会来”。S.H.E于是马上“改辙”,说如果有富余的门票才会邀请余文乐、潘玮柏,因为她们要把票留给真正的歌迷。刘颖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