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河莉秀坦言喜欢蔡依林:性感是别人需要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28 北京晚报
河莉秀坦言喜欢蔡依林:性感是别人需要的(图)
河莉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唱着《看我七十二变》一路走红。可她一定想不到,因为这首歌,她的追随者中多了一位特殊的韩国同行———河莉秀。“美丽极限,爱漂亮没有终点……别气馁,旧观念抛到一边,现在就开始改变……我要洗心革面,人定可以胜天!”本来给“臭美”女同胞们壮胆的歌词显然是道出了河莉秀这位变性艺人的心声。

  虽然“亚当变夏娃”的神话让河莉秀成了广告、乐坛及电影界的宠儿,但她的走红
一直存在争议。直到2002年12月11日,一向保守、传统的韩国终于承认这位蜕变美神,河莉秀改变户籍性别的申请获法院批准,她意外的成了代言韩国女性自我觉醒意识的一面旗帜。无论如何,可以堂堂正正做女人让今天的河莉秀更加自信,她不再被变性人的身份困扰,勇敢地在演艺圈闯荡,实现自己的梦想,性感、从容地享受着万人瞩目。

  前天,河莉秀来北京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狐狸》,接受采访时她坦言自己最喜欢的中国歌手是蔡依林,“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我喜欢她俏皮、可爱的风格,尤其是那首《看我七十二变》。”

  人物档案

  生日:1975年2月17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特长:瑜珈

  爱好:网游、旅行、看电影

  性格:多情,胆小,爱撒娇

  喜欢的食物:川菜、小龙包、涮涮锅

  喜欢的颜色:红色、黄色

  恋爱格言:爱我就不能爱其他人性感都是媒体要的

  记者:这张专辑中文名叫《狐狸》,主打歌也是《狐狸》,你觉得狐狸和你的气质很相似吗?

  河莉秀:在中国狐狸是狐狸精,很性感的动物。但是在韩国并没有这样的说法,狐狸是比较可爱,可爱中带少许一点的性感,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可爱,和狐狸给人的感觉是一样的。

  记者:但是,之前我们看到你的报道,都是性感女神的形象,比如写真集,还有电影中的大胆表演。

  河莉秀:我本来自己觉得自己是可爱型的女生,但不知道为什么,媒体一直把我定位为性感,观众也这么认定。其实,变性之后,我也并没有特别想要让别人觉得我比女人还女人,我从小到大就是这个样子。那些性感都是媒体想要的,我只是知道媒体需要什么,所以我就拍一些展现性感一面的照片,但我本身的个性确实不是这样的。

  记者:你是说你的性感形象是媒体制造的,那么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你是怎样的,他们怎么形容你的性格呢?

  河莉秀:和朋友们在一起时,我们会一起唱歌、跳舞,朋友们都觉得我是个很好玩、很有趣的人,因为我特别会说笑话逗大家开心。

  记者:不工作的时候,唱歌、跳舞也是你最喜欢的休闲方式吗?

  河莉秀:我最喜欢的是每天呆在家里玩《天堂II》(网络游戏),我有很活泼的一面,也有很安静的时候。我和普通女孩子一样

  记者:自从你出道以来,无论在中国还是韩国的电影、电视剧中所饰演的一直都是变形人一类的角色,最初接到这样的角色时会不会有压力,或者心生抵触?

  河莉秀:我不会介意的。比如我最初在台湾拍一部偶像剧,演的是经历跟我本人几乎一样的角色,好像不是在表演。在这之后,有很多类似的角色都会来找我,我没有给自己特别设定一个形象,剧本好的我都愿意演。

  记者:在台湾,你上各种访谈和各种综艺节目,主持人也都是在围绕着你的特殊身份提问,而你也总是笑脸作答。在这方面,你是真的不介意,完全不会生气的吗,还是出于礼貌保持微笑但却私下难过?

  河莉秀:其实也没有特别说介意什么问题,我经历了这么多,当然也有难过的时候。难过时,我会自己回家伤心而不会表现出来,我也会想自己是不是该放弃了,往往是一念之间,因为如果当初我真的放弃了,就不会有现在坐这在里的我,总之,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把我当成普通的女孩子一样看待。

  记者:也会像很多女孩子一样,为了保持身材而特别注意饮食和需要减肥吗?

  河莉秀:饮食方面我不是很注意,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过我会练瑜珈保持身材。前段时间我刚刚在韩国出了一本瑜珈书,练瑜珈最瘦时我只有45公斤。

  记者:这么近的距离看你的皮肤,真的非常好,有什么特别的美容保养秘方吗?

  河莉秀: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皮肤是天生的,我平时就和普通女孩子一样,定期去去角质什么的。

  爱我就不能爱其他人

  记者:但生活中,人们对你和对普通女孩子的关注角度可能还是不一样的。

  河莉秀:我知道,可我完全不在乎。我先前交过男朋友,我的恋爱很正常,也有很多男生像我求婚。不过,现在我的父母都已经60多岁了,我必须要去照顾他们,他们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所以暂时不会考虑结婚,过了这个阶段,我一定会结婚。

  记者:你理想中的伴侣是什么样子的,有择偶标准吗?

  河莉秀:有,不抽烟,这是第一选择,还有就是要听话,爱我就不能爱其他人。金力维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