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ovie影语:北美 《超完美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46 金羊网-新快报
  编剧:迈克尔·麦克考(Michael McQuown)

  导演:马克·罗斯曼(Mark Rosman)

  主演: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

  海瑟·洛克莱尔(Heather Locklear)

  IMDB评分:4.3/10

  出品:环球

  上映日期:2005年6月17日

  剧情:

  霍莉·汉密尔顿的单亲妈妈简每次在同男友分手之后都会离开她现任男友的家搬到另外一个地方去,然而霍莉早已经厌烦了这样的生活。她策划了一个小小的阴谋,为她的母亲自编自导自演了一系列浪漫的邂逅,然而就在她努力用自己的诡计维持着母亲的幸福的同时,她的母亲吉恩也因此错过了眼前现实中的完美男人……
Movie影语:北美《超完美男人》(图)

  《超完美男人》讲述的是一段关于爱情、渴望和逃避的幽默故事,还向人们展示出如果好的意图出现偏差,努力的结果往往也会出现偏离。影片故事的主要层面是寻找完美伴侣的爱情心态,而从另外的层面讲,影片爱情故事的背后,还潜藏着家庭关系的描写,这种母女间的微妙心理真实自然,无疑为影片的表现力增色不少。在影片开头,汉密尔顿母女三人正在进行另一次旅行,奔向又一座陌生的城市布鲁克林,渴望重新开始生活的简将陌生之地看作希望的所在,而这旅行不仅是身体的旅程,更是心灵之旅。她们要在生活中学会家庭关系和爱情关系的维系方法。很多次,霍莉都有种自己在照料养育母亲的错觉,因为她看到自己的母亲如小女孩般迫切的希望远离过往的迷失和错误,只会逃避而从不思考自己的教训,简和霍莉之间的母女关系总在游移变换,相当错综复杂。虽然霍莉爱简,但对简的很多生活方式实在感到失望。至于霍莉捏造的谎言,也不尽然只为简的快乐,还在为霍莉自己寻找梦寐以求的安全感。

  这剧中一段霍莉与亚当的吻戏可谓让扮演亚当的年轻演员本·菲德曼有些手足无措,因为名声日盛的希拉里粉丝众多,而片场还坐着希拉里的妈妈,本·菲德曼每吻一次希拉里,希拉里的妈妈便朝他做一下鬼脸,闹得小伙子哭笑不得。影片开拍不久,扮演霍莉妹妹的小演员艾瑞·华莱士突然掉了两颗门牙,而影片的一些后半段镜头已经拍摄完毕,所以导演不得不找医生为6岁的小女孩镶牙,这可能是世界镶牙史上的最小年龄记录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