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卖了!《星球大战》光剑大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46 金羊网-新快报

  周五在比弗利山庄的电影几年品拍卖会上,达斯·维德和卢克用过的光剑有望各自卖到6万美元。

  这两柄光剑来自上世纪70年代最早的《星球大战》以及1980年的续集《星球大战:帝国的回击》,是拍卖会上最酷的纪念品。总共有有75件工艺品参与拍卖,其中包括哈里森·福特主演《印第安纳琼斯》时穿的皮夹克,预计能卖到5万美元。此外,还有汤姆·汉克斯在
出演《拯救大兵瑞恩》时穿的制服,上世纪60年代蝙蝠侠在电视剧里穿的已经被磨旧的飞行服。

  《星球大战》的收藏品来自于制作人加利·科兹,当年他与导演乔治·卢卡斯关系紧密,才能拿到这些珍贵的纪念品。他预计这些工艺品会在影迷和收藏家中引起轰动和激烈争抢。(想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