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年后,谁还记得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46 金羊网-新快报
  马龙·白兰度、玛莉莲·梦露、加利·格兰特、奥黛丽·赫本……这些名字已经成为了好莱坞历史上名垂青史的人物。现在的明星得到比以往更多的出镜机会,他们会不会成为新的经典?五十年后,还有没有人像想念马龙·白兰度一样怀念他们?

  罗素·克罗VS马龙·白兰度

  罗素·克罗在《角斗士》中的扮演满足了西方女性对力量的幻想,次年在《美丽心灵》中,他扮演的数学家纳什又表现了深层次的灵魂魅力。动物性与灵魂的结合正是马龙·白兰度的精髓所在。
50年后,谁还记得谁?(组图)

  安吉莉娜·茱丽VS劳伦·巴尔考

  他们都同样美丽性感又刚强坚韧。安吉莉娜·茱丽是记者最喜欢采访的明星,她通常穿着牛仔装,不施脂粉,性格爽朗,性感深入骨髓。
50年后,谁还记得谁?(组图)

  布鲁斯·威利VS汉弗莱·博加特

  汉弗莱·博加特是那种人,外表普通,内心强硬,但是,总会有一个女人让他心碎。这种角色跟布鲁斯·威利不谋而合,尤其是今年在《罪恶之城》里,当布鲁斯·威利这个老硬汉遭遇年轻的杰西卡·阿坝。
50年后,谁还记得谁?(组图)

  梅尔·吉布森VS柯克道格拉斯

  他们都是敢作敢为的英雄人物,那刚毅的下巴好像要挑战一切大人物。在银幕之外,梅尔·吉布森的坏脾气也是鼎鼎有名的。
50年后,谁还记得谁?(组图)

  乔治·克鲁尼VS加利·格兰特

  在喜剧电影里,加利·格兰特英俊的外表,举重若轻游刃有余的表演总是能够轻易地获取女人的芳心。
50年后,谁还记得谁?(组图)

  纳塔莉·波特曼VS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是一个神秘的混合体———我们的邻家小女孩,以及为我们所倾慕优雅女人。纳塔丽·波特曼还停留在邻家小女孩的地步,只是,她是好莱坞少有的才貌双全的传奇。
50年后,谁还记得谁?(组图)

  理查·基尔VS威廉·霍尔登

  威廉·霍尔登是好莱坞出名的反斗英雄,有时候太坏了让你觉得他到底算不算一个好人呢?跟理查·基尔比起来,他更像真人,理查·基尔虽然也会坏笑,有时候还是给人像机器的感觉。

  卡梅隆·迪亚兹VS玛莉莲·梦露

  拥有致命的性感在商业上大行其道,对这种特质却又表现出天真无知,正是金发女郎玛莉莲·梦露的法宝。卡梅隆·迪亚兹有着跟她一样的金发,一样天真无邪的笑容,只是比她多了一些世故。
50年后,谁还记得谁?(组图)

  汤姆·克鲁斯VS罗伯特·雷德福

  罗伯特·雷德福是一个浅薄的帅小伙,还常常因为自己的浅薄在事业上遭到挫败。跟布拉德·皮特同为好莱坞两大帅男的汤姆·克鲁斯近年来成为斯皮尔伯格的御用男主角,风头一时无两,然而今年以来他的种种表现让人失望。(魏保珠)
50年后,谁还记得谁?(组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