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拍摄MV赶工难不倒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9:57 法制晚报
赵薇:拍摄MV赶工难不倒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新专辑MV拍摄现场

  一人分饰两角 顶着37℃的高温 拍摄时间长达22小时———

  本报讯赵薇加盟维京音乐的第二张专辑《DOUBLE》,自7月22日上市发行以来,销售成绩一路上扬。

  昨天赵薇向记者透露,为了拍摄《我和上官燕》音乐录像带,她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演出“我”与“上官燕”的角色,她希望从MV视觉上能够让观众同步感受到动与静的两样赵薇。这首歌的MV今日起已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

  为了此次的MV拍摄,赵薇特别从繁忙的工作行程中抽出空当,飞往香港工作。拍摄当天,赵薇从凌晨四点半就开始化妆,七点整开拍第一个外景,到导演喊出最后一个“CUT”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这一天赵薇实际工作的时间长达22个小时。

  赶场换外景时,工作人员早已在车上累得呼呼大睡,但并没听见赵薇喊累,甚至都没见她闭眼休息。原来赵薇早已习惯拍电影、电视剧这种日夜颠倒赶工、赶戏的生活。所以在香港拍摄MV,即便是顶着37℃的高温,赵薇也说“一点也难不倒我”。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