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老鼠爱大米》唱俩调王启文逃逸杨臣刚拍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1:36 北京娱乐信报
  王启文是《老鼠爱大米》的原唱者,昨天有媒体报道他驾车肇事逃逸,被警方拘留,对此,王启文的爱人给予了证实,同时她也说明了当时离开车祸现场是去报警,万万没想到造成这种不良的后果。
《老鼠爱大米》唱俩调王启文逃逸杨臣刚拍电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启文

  王启文的爱人曾小林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详细介绍了当时的情况。26日下午,她和王启文到京山参加完一个公益活动后返回武汉,14点30分左右,他们突然发现山路上出现一辆摩托车,没来得及反应摩托车就撞了上来。她说:“因为是在山路上,我们是上坡,对面的摩托车是下坡,速度比较快。我们撞上后,看到那人躺在地上了,他也看着我们。我们的车当时也熄了火,所有车门和车窗怎么也打不开,我们就拿手机准备打电话报警,但是在山里又没有信号。”曾小林说他们的车左前门到现在还是打不开,而且也有一点顾虑害怕碰上打劫的,就想开到前面的村子里再去报警。没想到开出去10分钟左右就在村子里被很多人截住了,然后警察、记者也都陆续来了,最后被判定为肇事逃逸,王启文被处罚拘留15天,罚款2000元。

  曾小林说,他们现在才知道他们那天最不应该做的就是离开了车祸现场。对于肇事逃逸但未酿成重大后果的处罚,他们都觉得心服口服,但当地媒体的一些报道却让他们觉得委屈。曾小林说:“有些媒体说我们撞了人看都没看就逃离了现场,可我们能逃到哪儿去?山上都是摩托车,只有我们一辆轿车。当时山里没信号,伤者也一样没打通电话,后来听说他是爬到旁边一户人家用市话打的。”

  对于伤者目前的情况,曾小林说医院诊断为左腿骨折,头部也有些伤,他们在出事当天已经支付了1700元医疗费,今后也愿意承担伤者所有的医疗费,但同时也有些顾虑,她说:“我们现在很后悔当时没有保护好现场,伤者昨天提出要转到县医院,让我们至少付5万的医疗费,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

  据曾小林说,参加在京山的这次演出是公益活动,他们没有拿一分钱,回来路上出事也已经把最近的一些演出活动耽误了,而王启文原本打算在9月出版个人最新专辑,也会受到影响。现在,王启文的心情非常沉痛,内心深感愧疚和不安。

  杨臣刚首拍电视剧 感觉春风得意

  同为以《老鼠爱大米》而走红,杨臣刚和王启文现在的感受可谓截然不同。电视剧《老鼠爱大米》现正在杭州热拍,杨臣刚也已经抵达剧组,记者昨日致电杨臣刚,他表示对于自己这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拍摄电视剧,感觉非常的好玩。
《老鼠爱大米》唱俩调王启文逃逸杨臣刚拍电视
杨臣刚

  据了解,杨臣刚此次在《老鼠爱大米》中出演的角色是一个富家公子,和女主角陈怡蓉是从小到大青梅竹马的朋友,在长大以后,杨臣刚饰演的角色爱上了陈怡蓉,片中杨臣刚经常开着一辆宝马跑车做出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来追求陈怡蓉,从而使整个剧情笑料百出。

  对于这个角色,杨臣刚称自己觉得很好玩,角色的身份除了富家子之外,还是一个歌手,所以自己的特长,弹吉他唱歌也会在剧中充分展现,而且还会成为自己“追求”陈怡蓉的一大砝码。对于拍戏,杨臣刚表示自己并没有感到紧张。不过剧组工作人员却不这么认为:“杨臣刚第一天到的时候一下午只拍了3个镜头,最初他在片场显得有点不知所措,紧张之下竟然连机位都找不着。”

  信报记者 大鸣 吴冬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