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染古巨基感冒菌 被打吗啡返港治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8:31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染古巨基感冒菌被打吗啡返港治病(附图)
张柏芝古巨基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新片《野蛮必杀技》昨在北京开镜,张柏芝突称患了重感冒,要求回港医治,拍了一会便匆匆走人。柏芝表示可能是用过基仔的外套,因而惹了对方的感冒菌。

  张柏芝、古巨基、元华元秋和黄一飞,昨日在北京举行电影《野蛮必杀技》开镜拜神仪式。本来柏芝和基仔要拍一场结婚戏,但由于柏芝表示感冒加重,要请假返香港医治,
王晶先跳拍柏芝的文戏。

  无辜被打吗啡

  柏芝刚到场时表示状态好好,但接着又说:“虽然有少少感冒,但是我会硬顶上。”但拍了一会后,芝便谓感冒加重,拍了三小时后,王晶便让柏芝离开。芝说:“我不知道是不是病了,应该是重感冒,倒不是太严重,但越拍越难受。”

  问柏芝为何不在内地看医生而要赶回香港?她说:“我试过北京一间医院看医生,医生都不知道我什么病,就帮我打了几支针,后来知道他帮我打了几支吗啡针。但当时又没跟我讲,自此我决定以后都不在内地看医生。”

  古巨基之前已患上感冒,他说:“我同柏芝一起返酒店,我脱了件外套给他穿。”柏芝亦说:“可能是我感染了他身上的病菌。”

  寻回临记尸体此外,王晶执导的内地电视剧《浴火凤凰》日前在上海黄浦江拍摄,一位临时演员被江水冲走,昨日已找到该临时演员的尸体,王晶对此说:“公司已经在处理啦,尽量帮死者家人,我先给一笔钱给家人应急,有关身后事或者补偿问题到时再谈。”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