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卖报歌》唱得火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8:42 潇湘晨报
《卖报歌》唱得火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天完全不想出门的KING组合成员张音卖起报还有模有样记者 朱辉峰 摄

  选手们用歌声向支持他们的Fans表达谢意

  今晚就要经历“终极神话”总决选,2005明星学院总冠军候选人KING组合(沈萌、张音)与陈奕龙昨天上午在长沙东塘步步高超市前举行了最后一次公开拉票活动,不仅与到场的20多名报童一起推销《潇湘晨报》,还给买报的Fans一一签名留念。尽管昨日烈日当空,当时气温高达38摄氏度,但痴心的Fans和台上的明星学员激情互动,尽职尽责的本报小报童一边叫卖一边也偷空找偶像签个名。

  Fans早早守候

  活动原定上午10时开始,但9时左右现场就已挤满了观众,很多Fans围在临时搭建的流动舞台前,守住各自的“有利位置”。而KING组合的Fans为了给自己的偶像拉票,还花了些心思,明星学员官方论坛“放肆顶”的注册成员“咖啡”就自己用A4的纸印了一大叠支持KING组合的传单,上面印有沈萌和张音的头像,还用大号字印上给他们投票的方式。KING组合的Fans将这些传单四处散发,连陈奕龙的Fans都接下不少,仔细一看还有些尴尬,于是马上积极联络朋友为陈奕龙做横幅助阵。

  帅哥齐夸小报童

  随着一连串密集的鼓点从舞台两侧的音箱中爆出,主持人黄锐带领众Fans一起有节奏地高喊“陈奕龙”、“KING”,巨大的声浪将三位帅哥拉上舞台。20位报童则被分为两组,和Fans一起聆听总冠军候选人真诚述说自己的成长经历。陈奕龙觉得自己在进入城堡之前是个“菜鸟”,因此在成长过程中比其他选手付出了更多的努力;KING组合则大方承认自己的实力,并强调参加明星学院活动对他们来说更重要的是过程和经历。

  随后,选手们用歌声向支持他们的Fans表达谢意。表演完后,主持人黄锐请出了两位“明星小报童”——目前为止参加潇湘晨报暑期卖报活动的学生中日销量最高的两位小朋友,他们也获得了今晚明星学院总决选的门票。陈奕龙鼓励小报童们说,这么热的天卖报虽然很辛苦但也是难得的社会实践,“希望我们一起努力”;KING组合则表示,自己像小报童这么大的时候夏天都不想出门,更别提上街卖报了,“潇湘晨报的这个活动很好,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20分钟卖完500份报纸

  昨天活动的最后环节是由KING组合与陈奕龙现场售报。双方Fans分别挤在舞台两侧,从小报童手中购得昨日《潇湘晨报》,排队登台请偶像在报纸上签名留念。有的Fans甚至一次掏出10元购买20份,准备把签名报纸作礼物送给好朋友。来自益阳的石艳柳也排在队伍里,她从上午9时就一直在等陈奕龙的签名,看到小帅哥就在眼前,她开心地和女伴悄悄议论个不停。

  仅仅签售了20分钟,500份报纸就已卖完。Fans心满意足地拿到签名后,还抓紧难得的机会试图和选手们多说几句话。而辛苦了半天的小报童则一拥而上,纷纷拿出剩下的报纸请选手们签名。

  本报记者 周 维 实习生 吴 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