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冠希带惹火长腿妹海滩狂晒 尽享日光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8:55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带惹火长腿妹海滩狂晒尽享日光浴(附图)
陈冠希和惹火长腿美眉海滩暴晒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有空档就爱到海滩享受日光浴的陈冠希(Edison),昨日又出动到浅水湾,今次还有美女同行,与穿上火辣三点式泳衣的惹火女郎齐齐晒太阳。

  Edison最爱于中午时分、太阳最猛烈时暴晒,昨日他与一位拥有标准模特儿身形的女伴,于一时左右抵达浅水湾,女伴穿上绣花三点式泳装,相比之下Edison则显得较为保守,
他只赤裸上身,穿上运动型短裤。接着二人各自拿出大毛巾垫于沙滩上,Edison再细心将两条毛巾并排在一起,然后齐齐享受日光浴。

  自己搽太阳油

  Edison与女伴显得颇熟络,二人躺于大毛巾上边晒太阳边聊天,虽然Edison在沙滩上极为瞩目,惹来很多泳客眼望望,不过未见有人骚扰他与女伴。晒至中途,Edison拿出太阳油,但他未有邀请身边女伴帮手,只独力为自己搽油,搽妥太阳油后,Edison撇下女伴下水,浸水十余分钟才上岸,继续与女伴聊天。此时Edison发现有记者拍照,不知是否有美相陪心情大好,表现大方任意拍。

  约三时左右二人结伴离开,Edison女伴没有更衣,仅于三点式泳装外笠上短裤,就跟Edison到停车场取车,在登车后才再穿上T恤,由Edison护送离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